這個問題,我問過了很多人
其實,你有發現這個問題弔詭的地方嗎?
ABC三個選項的背後,其實只有一個選項
我們都會以為自己應該選A
可是,為什麼會出現B或C,因為那同樣是讓你心動的對象
為什麼可以對C卸下心防?因為你們合得來,合得來的人怎麼可能聊不來

愛,不是一個人的事,那是兩個人的生活
有人問我死纏賴打有用嗎?追久的就會是你的了嗎?
我說:追久了,會變成一種習慣,習慣是愛嗎?
是或不是,我想那見仁見智,我沒有一定的答案

但是我知道愛一個人,遲早會變成一種習慣
那種習慣建立於你們一開始的愛
而不是因為習慣所以愛上
「我需要你,所以我愛你」和「我愛你,所以我需要你」是不一樣的
一個是習慣,一個是愛
可是我們常常會迷惑

有付出,那就夠了,我學會很多事情其實不需要太執著
想不通的事情,那就先擺著吧
總有一天會答案會出現,只是不是現在而已


我一直相信,願意付出真心的人
一定會遇到願意付出真心的另一個人

如果只是一場遊戲
那就是遊戲結束之後
大家各自回歸到原本的生活而已
妳能不能看得開?

我多了一個二哥
當八卦滿天飛的時候,我知道他不是會傷我的人
我已經可以不理會別人怎麼想,我做我自己,但忘了顧慮他的感受
他和別人不一樣,是真心要和你當朋友的人,我很珍惜
真心很簡單,其實就這樣而已
相信你自己的感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