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自己的感情
第一次不知所措

其實哥一直沒有變
7月底那一天聊過之後,哥回到了原來的位置
那我呢?我有回到原來的位置嗎?
其實我也知道這樣是在耽誤他
被旁觀者點開之後,我狠狠的掉了一夜的眼淚

聖誕節,接到了哥的電話,他打來祝我聖誕快樂
他心情很好,聽我說了很多的話
1/1見面之後,我知道他還是疼我
對於我的所有要求,又回到了有求必應的位置
我挽著他的手臂,我知道他還是我哥
這樣代表他不躲我了嗎?
我不知道

有人說:因為太熟,所以沒有男女之情了
但我知道不是這樣
也有人說:會不會是因為他對於未來考慮了太多,所以現在先放下兒女私情?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這不是現在可以被看到的答案

只是見了面,至少我可以放心他現在很好
我知道他又回復到我哥的位置
這樣就好
我不會等他,只是遇不到比他更疼我的人

每個認識他的朋友,都說哥很好
敬筌還是一句老話:
如果你願意等,你可以等
因為我覺得你哥是很好的一個人
反正這是一個可以等得到的人

瑾說:這是過去式了,不要理他了
他現在的新外號叫做游移男

為什麼游移呢?瑾沒有說

我知道他離開了
可是我也知道他的心沒有離開
而我在這裡等著
等著一個不知道該如何繼續的故事
這ㄧ場戲就像刪節號一樣
未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