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們只是一直在找一個可以相處下去的人

看著學長呵護著學姐的模樣,小心翼翼
完全不像第一次見到學長的穩重模樣
他很疼她,那種貼心,是長久以來的默契

看著他們的相處模式,我一直想起我哥
他還是很疼我,就像學長疼著學姐這樣
不論我們是不是在一起
那變成一種習慣,也是一種默契

當他慢慢知道我的很多小缺點
他會念我,他會罵我
可是還是會幫我想辦法,還是會照顧我
而我一直不知道這樣的相處算什麼

我一直不知道情人相處應該怎麼樣
我只知道他疼我,也關心我
可是他習慣了一個人
他也習慣一個人去解決問題
我走不進去,我不能幫他任何忙
而這樣是不能成為情人的吧
可是依賴和牽絆,卻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養成

我可以裝傻到底
認定一個人的時候
可以自己快樂過生活
如果繞了一大圈
我還是只能找到他
那他一定是那個可以相處下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