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到了尊榮櫃
很累很累,跟預期的一樣累
我以為我會很不開心
不過第一天的尊榮櫃,感覺還不賴
雖然還是忙到8點才下班

除了基金經辦之外,我還負責放款的文件整理
一樣兼任總櫃,還多了保管箱業務,因為我們分行有保管箱
我很想知道有哪一個尊榮櫃年資才兩年,然後接四項工作?
請教教我該怎麼做?

一位客人跟我說:總是在壓力下才會成長茁壯
像蛻變之前,總會有一段磨練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我的未來該去哪?
人力永遠不夠,但上頭還是一直覺得作業人員應該縮編

只是同事很好,客人很好,主管也疼我
有時候事情做得好不好是其次,我發現人和比較重要
服務好的時候,客人也好說話
再忙,客人都願意抓空檔跟我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容易越做越多
求好心切是一回事,見不得壞是一回事
當我覺得怎樣會更好的時候
不知不覺我就是會去做
然後累死自己

有人說:其實我也是工作狂
今天下班時,我想,那我就嫁給工作好了(笑)
感情這回事,還是交給緣分吧
命運好好玩這節目晚上玩了一個數字卜卦
我選了6628,得到100分,未來一個月上天會給我一個「對的人」
我決定相信這個節目的老師講的話
就像《秘密》裡說的:相信什麼就得到什麼
有許願,才會有實現願望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