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感覺太敏銳的人,生活也會比較辛苦?
感受著喜樂,也感受著悲傷
而悲傷,往往比喜樂來得更深刻

一句話,一個眼神
我就可以感受到情緒波動
我只能深呼吸
壓抑下所有情緒
紅著眼眶繼續工作
不過是同事而已,不過是理專而已
這樣的事情睡過一覺之後大家就會忘記
然後第二天會重新上演一次來喚醒你的記憶

尊榮不能等
理專也不能等
可是我只有一個人和一雙手
我知道盡力就好
然而完美主義卻壓榨著我自己
回到尊榮櫃
每位尊榮戶都記得我
因為理專不在的時候
服務他們的人都是我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回到尊榮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