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著兩句話,提醒自己不要忘記

「不要用聽說的,要親身去體驗」
這句話我得到了專利權

「不相信說出口的承諾,承諾是要用做的。」
這句話,讓我想起某些事

女生很傻
就算知道這些說過的話在未來會變
在聽到的當下
我們還是願意相信

我跟朋友說:
我喜歡的人通常有三種特質
第一,大學時期一定跑過活動,甚至可能當過領導人物
第二,他有自信,不管這份自信在於哪方面
第三,他很幽默,我們可以談很多話題

他跟我說:你喜歡的對象應該會是萬人迷
我只能微笑
我從來不願意降低我的標準
因為我總是對這類的人心動
只是這樣的人,面對愛情時
不一定是頻率相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