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一週,也看了兩本小說
看到小說裡一句話:「總該換我幸福了吧」
突然說不上來的一陣心酸
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自己的情緒

情緒是自己找的
如同煩惱也是、快樂也是
朋友抱怨為什麼要問哥的事情牽絆著自己
我只能笑著承認:是我自找的

決定2/28要去高雄找哥
不過就是高雄一日遊而已
我沒有想太多,只是去散散心
但還是跑了一趟淡水
請哥的死黨B陪我去挑了一份生日禮物
也聊了很多有關哥的事

其實我知道B在幫
我想,他應該要知道一些事情
才能決定他要幫多少
他們都知道分寸,我也知道
所以我講了很多跟哥有關的事
B看在眼裡,什麼話都沒有說
因為我自己知道,那些話都沒有用

什麼時候可以等到我要的幸福呢
不論這一份幸福是誰來給
當他回來當我哥的時候
我就知道我什麼都不必做
很多事情就是跟著直覺走
等時間到了,我想很多事情會自然有答案
不論是合是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