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下了一件事,也算是清掉了一個負擔
有些人習慣對朋友好,不論是同性或異性友人
有人疼我,其實沒有什麼不好
可是,我不知道這樣無條件的接受,好嗎?
所以我放下了

接下來,我也不知道下一步是什麼
我只是不想陷在原地
弄清楚他的想法也好
原來所有人都誤會他了
我只是他妹而已
就像他只是我哥而已

只是,沒有誰應該要對誰好
沒有「應該」這件事
我不是一個只會接受而不回饋的女生
所以我把界線踩出來了

我不知道哥聽懂了哪些,或是誤解了哪些
對我來說,情緒上不再依賴他了
把距離拉出來,這樣而已
對他來說,我想,這樣比較好

--

P.S 給伯唐:這一篇是回應你的文章,我是不會當怨婦的!
也許有一天你會知道,其實我很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