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思念結束之後是什麼?

其實沒有之後
就是開始新的生活而已
生命自然會自己找到出路

又一個朋友說:「其實你真的挺不錯的,那時我都有點動心了呢」
看到他的訊息,我愣了一下
不知道該怎麼回應,還好是離線訊息
其實他沒有行動,但我很感激他的誠實
用沒有壓力的方式給女孩子這樣的肯定
我也很開心他已經找到自己的幸福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找到我的幸福

地球還是在轉,生活還是要過
我只是念舊
並不會不往前看


 一個人很自由,只是少了一個人分享而已
所有的感情都要經營,不論是友情或是愛情
只是每個人接受的方式不一樣
 如果一天至少一通電話
 如果一週至少見一次面
 是我維繫愛情的火候
 不知道這樣的要求會不會太多?

 我喜歡認識新朋友,也很認真的生活
 會不會是因為太認真了
 所以找不到情緒的出口呢?
 總是原地打轉

猶豫著是不是該去拜月老廟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