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魔羯座是很理性的星座
好吧,其實是我先入為主很喜歡魔羯座的有條有理

可是我似乎遇到了另一種類型的魔羯
一樣做事考慮周詳,一樣習慣事先規劃好再行動
而我卻慢慢看到了他感性的一面
那是面對愛情的不理智與疼惜情人的付出

我可以很敏銳,也可以假娤很遲鈍
但他卻拉著我不得不去面對
他說:「因為時間不等人。」
所以這一次,他很積極

我覺得,對女生來說
當男生不確定自己的想法時
我們也察覺不出男生的心意
當朋友成了一種不耽誤彼此時間的做法

總是等到有人真的很明確的讓我知道他喜歡我
我才會做決定吧
所以我一直都是不勇敢的那一個

追求或曖昧的過程其實並不難
難的地方是:相處之後的磨合
我無法預測的是,喜歡我的人在經過磨合之後
還會喜歡我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