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還蠻喜歡目前的工作

三不五時辦一下活動
跑活動對我來說,就像回到了大學時期
平常就是行政工作
彙整報表為主要內容

一直有人覺得這樣的行政工作很雜
學不到東西
可是我卻覺得很有趣
可以對上對下認識很多人很多事

以前大學學到的,現在一點一滴的派上用場
我才發現原來我以前這麼不務正業
可是卻在不知不覺之中
累積了我的能力
而且我老闆看得到我的付出
好與不好之處,他都會告訴我

我也不喜歡因為我的效率快
就一直把工作交派下來的主管
我還是會壓迫自己把事情做好
可是那超出了我的能力範圍

我喜歡像現在這樣
雖然每天的工作量時多時少
可是有彈性的時間
我可以拿我的效率來換更多自己的時間

工作之餘,我覺得生活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