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人氣破300.....

本日人氣:317   累積人氣:22406


大家好像一下子全都出現了

是因為年底可能會結婚?
還是因為我下個月轉理專了?


目前我知道願意出席的人有:小安,巫,敬筌,Meiya,koka13,駱,小貓,hohoha,仕昌......

我大概要等到日期確定,才會開始去邀請吧

其實是....因為臉皮薄,很不好意思四處發帖子

但是有些好朋友,當然要第一手先知道呀

可是大家都很忙,只好靠網路幫幫忙囉

日子還沒定,但應該是今年年底吧(我猜啦......)

願意出席的好朋友請一定要告訴我唷

我一定會誠心誠意去邀請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