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在偷偷注意喜餅的資訊

又要好吃,又要包裝美

所以一般的喜餅是無法滿足我的挑剔的

我媽一直推薦郭元益

小貓推薦高帽子

我自己則喜歡歐貝拉

可是為什麼到了最後,我卻打算訂御倉屋呢

因為,我覺得郭元益不好吃

高帽子則是價錢太硬,又不給試吃

歐貝拉則遠在高雄

在查詢高帽子的過程中

我發現不斷有人拿御倉屋和高帽子做比較

而且各有擁護者

重點是,御倉屋在板橋有門市

今天就帶著我媽媽去門市試吃

離開御倉屋之後接著帶我媽去郭元益試吃

然後我媽再也不堅持要郭元益了

御倉屋走的是日式口味,包裝也很日本風

重點是他的內容物很特別,好吃之外又好玩

怎樣好玩呢?

不但有鹹的口味、黑豆,還有味道像鱈魚香絲卻成片狀的餅

還有必須DIY才能吃的餅,紅豆餡帶有蜂蜜甜,但一點也不膩

光這些,就抓住我爸媽的心了

加上服務的門市小姐態度好,我媽越吃越開心

然後就開始凹贈品(不愧是媽媽呀!)

連我爸和我男友都說御倉屋比較好吃

我想應該下週會去訂購吧

大概就是御倉屋了

包裝就先保密吧

訂婚,最期待的就是喜餅了

我媽說禮餅要訂北港出產的大餅,也是好吃到有口碑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