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拍婚紗
天空也幫了大忙
給了一個無風無雨一點點陽光的好天氣
今天順利完成棚內六套裝
以及中大外拍兩套裝

棚內其實比較好控制
不論是服裝或是造型
所以也比較多變化
就是背景單調了一點

外拍彌補了背景的缺點
雖然我只挑中大一個地點
卻拍了很多個好景點
連攝影師都說要是沒有我帶路
她們還不知道原來中大有這麼多適合拍婚紗的景點
我說:因為我是中大解說員呀!

我選了中大湖,堅持一定要去碼頭
還有文院的107那面牆
攝影師又挑上了107旁的藍色落地牆面
到了中大,松樹一定要入景的
大禮堂旁邊的樹林和中大湖旁的樹林成了首選
我們拍不成總圖,因為在整修
攝影師很夠意思的拍了舊圖當背景
當然最後一站是國泰樹
在這裡殺了15張照片

攝影師沒有獨厚新娘
新郎也有不少獨照
新郎的下半身很長
加上是衣架子,穿上西裝就不顯瘦
所以就算不笑,拍起來還是很好看

還有我很喜歡這一家婚紗公司的地方是
只要新娘換了一套禮服
新郎一定跟著換裝,以搭配新娘的造型
所以我男友也跟著前前後後換了8套服裝

至於側拍的照片
請找敬筌
因為我很低調
到中大的前一小時才打電話給敬筌
敬筌還是很夠義氣來幫我側拍了幾張白紗

現在只能獻上棚內幾張側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