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以一種不知道怎麼流逝的速度高速消逝
好像很多事情都做了,又好像什麼事情都還沒弄
我好像回到大學時候,辦一場盛大的活動一樣
每一個細節都必須注意,不知道還有什麼被遺漏

第一批喜帖已經寄出,但是我還在收集地址
依然有一些很希望可以來的好朋友仍然找不到
婚紗照還沒出爐,婚禮要用的影片還在編輯中
婚禮小物正在製作中,我會做出獨一無二的禮物
不過包裝還要想一點花樣

新家已經第一次驗屋
雖然這一次驗屋的經驗不是很好
不過我想富宇現代城還有第二次驗屋的機會可以彌補
沒有讓我滿意之前,我是不會付款的!

11/1要去南部送喜帖和訂大餅
11/8要帶伴娘去挑禮服和我自己的晚禮服
還要找時間帶設計師去看家具
結婚的過程讓我學會了好多東西
還有努力家庭革命......持續和我媽吵架中
唉.......................................

我好像還要跟新祕討論我的造型......
也還沒跟餐廳確認流程和細節
好像還有什麼事情忘記了
我想我會在訂婚前兩週寫一份細流和宴客名單
總之,這一段時間謝謝在我身邊所有的貴人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