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邀請
我的宴客名單總算搞定
大約9-10桌吧
而我的文定,其實也只宴客20桌
聽說新娘自己的好友佔了1/2是很誇張的事

可是,其實還有很多朋友沒有邀請
因為,發喜帖真的是一門學問呀
在送與不送之間,其實我經過了很多次的掙扎
因為對我來說,灰色地帶的朋友真的很多
雖然都希望所有的朋友可以來祝福我們
可是到了最後關頭,我還是猶豫了

於是,有收到喜帖的朋友
因為我真的非常希望你們可以出席
日後我的好朋友如果辦喜事
我也會願意去參加
一直到現在才知道紅包的意義
其實是幫新人一起籌備婚禮的禮金以及獻上一份祝福

請大家要出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