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難免有疏漏
到了訂婚前兩週
我還是沒有頭緒
很多說定的事情
我媽又有不同的意見

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結婚可以弄得這麼複雜又瑣碎
為什麼別人可以簡單隆重
我卻是瑣事一大堆,還有我媽媽的意見一直搞不定
我男友明明不是正統客家人
為什麼我媽堅持要走正統客家禮俗呢
連真的嫁給客家人的國中好友
她的禮俗都還沒有我的複雜

我媽很怕失禮
所以打聽到什麼禮儀就會遵守
明明講好簡單隆重
弄到現在卻一點也不簡單
我已經決定11/21要請假
好跟我媽抗戰到底......

希望訂婚那一天一切會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