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一場人生大事
很開心,有許多朋友來參與與幫忙
有些人很訝異我的朋友眾多
如果說這是一場人緣大考驗的話
我想,我通過了這一場試煉

 
化妝師小君和髮型師可軒
化妝飾小君是小貓的朋友,特地友情贊助
小君的化妝技術高超,他說:眉型修好,粉打好,一個妝就完成了80%
可軒是亂剪的首席髮型師,要找他可要先預約呢
也是特地來幫我弄頭髮,因為我的頭髮已經讓她照顧了兩年
可軒是一個會替客人著想的髮型師
謝謝兩位一大早就到餐廳幫我做造型

DSC_7152.jpg
這是166盒御倉屋喜餅,紫色的幸福物語
收到的朋友都說很好吃
加上我的大餅是從北港運上來的
比北部任何一家餅都好吃
大家都讚不絕口呢

下方的豪華喜糖塔
是小兔用喜糖盒做成的
也是負責殺底片的

DSC_7560.jpg
這是我的婚企團隊─中央路十九
也是留到最後一桌,這是婚宴的最後一張照片

這一場婚宴的完成
要感謝很多很多朋友
謝謝小兔幫我做喜糖塔和喜糖籃
我手上美美的喜糖籃是小兔手工製作
謝謝大學室友莞君幫我打點收禮台
謝謝公司同事曉玲幫我整理禮金
謝謝高中好友巫一大早到餐廳幫我場佈
謝謝哥幫我撤場,所有人都離開之後,是哥陪著我到最後
最感謝大學社團─路加所有好朋友的幫忙
謝謝智捷幫我攝影,敬筌幫我打點婚宴大小事
謝謝威廷,天慧,澎澎幫我發喜餅

DPP_0288.jpg
還有一直幫我側拍的國中同學閔中
貼心的幫我做了文定之喜的紀錄
這真的是一份最好的禮物了

最後謝謝所有來參加婚禮的朋友
大家都是我ㄧ輩子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