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別人的愛情
我們總是善於分析
偏偏遇上自己的愛情
就像是進到了死胡同一樣
怎樣打轉就是出不來

對我們來說,愛情佔了生活很大的一部份
愛上一個人,會花費很多很多的力氣
所以我們不輕易去愛
愛上了,不輕易分手

只是,當旁觀者都看到的盲點
當局者卻視而不見
我彷彿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畫地自限
相信兩人世界裡的完好
假裝看不見現實的殘酷

只是因為,對愛情的執著
究竟,這樣的執著是好事還是壞事

該怎麼樣認定對方是相守一輩子的伴呢?
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有些朋友,不結婚,但我知道他們會相伴一輩子
結婚不過是一個儀式,他們早就像是夫妻了
另一個故事,是奉子成婚之後又離婚
這樣的婚姻,我想哪個女孩子都不想要吧

我放過了以前的自己
把心放寬,所以遇到了現在的另一半
我感謝陪我走過一段路的人
因為有他們,所以我懂得珍惜現在的男人

有些人是上天派來陪你一小段的
因為祂知道你現在遇到了難關
有些人是註定要陪你走一輩子的
如果不放開那個只能陪你一小段路的人
怎麼遇得到那個註定陪你走一輩子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