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補班的那一天,還沒下班,我就已經換下了制服,換上了要出去玩的便服
連同事都問我:是不是要去夜店玩?
我是要出去玩,這一晚,是薄荷的開幕晚宴!

貞子炒了幾樣家常菜,天爸和強納森成了跑堂,不斷遞茶和送菜
小貓一直忙碌,打點這裡打點那裡,終於把大家都安頓下來
小小的店,卻擠爆了所有的座位,木工哥哥只能站在店外
不過,開幕嘛~~不就是應該這樣熱鬧嗎?

伊恩森的歌聲不間斷的傳遍整間薄荷
他的歌聲很溫柔,也可以很有趣,可以很獨特,也可以很流行
基本上是讓人聽不膩的好歌喉
伊恩森不只是會唱,以音樂人自居的他,當然也會創作
現場演出了好幾首新創作的作品,演奏之前還會帶一段作品的故事
雖然有些太誇張,讓人分不清是真實還是為了博君一笑

吃飽之後,小貓開始桌邊服務,幫大家送上酒精性飲料
就是你想喝什麼酒都可以啦
我點了比利時啤酒,桌邊服務時,小貓幫我做了一杯飛行蚱蜢
淺綠色,是熟悉的薄荷味,極順口
晚一些,當猴老大帶著威士忌出現時,亨利爵士也登場了
亨利爵士是小貓從這次酒展找到的琴酒
不同於一般琴酒的杜松子味道,亨利爵士帶有玫瑰花香,基底是瓜果味
所以搭配上新鮮小黃瓜,顯得相當對味
連不愛琴酒的猴老大都讚譽有加,我也喜歡上了這支琴酒

大家這時說說笑笑,伊恩森從七點唱到了十點
停下來吃過晚餐之後,又開始拿起吉他自彈自唱
11點多,這時剩下自家人,大伙圍坐同一桌
小貓和貞子也坐下來了,這一聊不知不覺就到了一點鐘

終於見識到猴老大的爽朗,終於看到另一位小貓的豪氣
現場很多熟面孔,畢竟我是小貓第一代店裡的客人呢
小貓說:這一晚開幕,第一代到第四代的客人都有出席
語未畢,她的眼淚已經掉下來了

開一家自己的店,營造出一個舒適的空間
賣喜歡的點心和調酒,一直是小貓的夢想
即使為了這個夢想,小貓付出了很多很多
小貓不斷的換新點開店,一路從中央的CATZ,到桃園的喵屋
大有路的薄荷1代,一直到現在南崁的薄荷二代
很多客人是一路跟著小貓不斷更換新據點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們是朋友,更是家人

恭喜薄荷開幕!
希望伊恩森可以常常來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