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用貓餅餅捕到了橘色小幼貓
牠的同伴還在籠子外徘徊的時候,小橘貓已經在籠子裡大吃特吃了
所以就很輕易被抓到了,連罐頭都不用

但是小黑斑看著牠的同伴被帶走
不知道之後還能不能用同一招抓到小黑斑
因為今天下去餵食時,小黑班已經不願意靠近了

帶貓咪去里仁醫院的時候,櫃檯小姐送了我一支除蚤劑
但是她連靠近籠子都不願意
不斷強調現在抓出貓會造成人員傷亡
小貓也會到處亂飛
也不斷強調要安置小貓在一處安靜的地方
等到小貓情緒平靜之後再進行除蚤
我想......這隻幼貓大概嚇到了這位在獸醫院工作的小姐
下次結紮時,絕對不會帶去里仁動手術

我們只好又帶著小貓回家想辦法
薄荷的小貓姊姊說:直接抓出來點藥就好
所以我和老公兩個人窩在廁所
把貓趕出籠子之後,在廁所開始捉貓
小貓的確是到處亂飛,不過我和老公兩人都沒有任何傷亡
不到五分鐘就逮到貓咪,四隻手壓制住小貓然後點藥
過程極簡單,由於貓真的很小,所以一點反抗能力也沒有

這是小橘貓在家裡躲在角落的畏縮樣
一點存在感都沒有......

IMG_2579-1.jpg

 IMG_2580s.jpg IMG_2581s.jpg

由於里仁的櫃檯小姐一點也不想碰流浪貓
所以我還是不知道貓咪是男生還是女生
也不知道貓咪到底多大了......

回到家裡已經3小時,目前牠仍窩在角落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