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貓咪會在晚上我們睡著之後自己去吃餅餅、喝水
便便和尿尿,也是利用我們睡覺的時間完成
我們下班回家之後,只能看著牠窩在角落裡
不過會正常進食和大小便,我就放心多了

昨晚小貓咪聽到同伴叫聲之後
開始不斷的喵喵哭
音量大到讓人睡不著
也害怕吵到鄰居
於是聽從小貓姊姊的建議
我們跑去買了一隻逗貓棒
毛球狀,標籤寫著兔毛
摸起來滿舒服的
希望可以讓小貓咪分散注意力
不再要思念同伴或是想要脫逃

沒想到,小貓咪對著毛球狀的逗貓棒〝赫赫〞
一點也不想玩,一樣窩在角落
老公比我有耐性多了,不斷用毛球去磨蹭小貓咪
小貓咪居然瞇起眼睛,最後還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
雖然還是一直畏縮在椅子底下
當我終於偷偷摸到小貓的時候,牠沒有反抗
不過,又躲到手摸不到的距離了

就在我打電腦不理小貓咪的時候
我聽到牠溜出來玩逗貓棒的聲音
大概發現逗貓棒沒有反應
玩一下又不玩了

今天也順便買了外出籠,不過開口在正上方
像紙箱一樣有四面,折合時有暗扣
不貴,大約2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