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到薄荷和同璇的朋友小聚
店貓六毛先到同璇腿上踏踏然後被抓住
之後六毛快速跳開
晚上纓丹帶著咪咪出現
咪咪在店裡逛呀逛,又在老公脖子後面嗅嗅
這一晚是怎樣,貓咪都在老公身邊徘迴

沒多久,我們突然發現咪咪不見了
通常咪咪會在店裡晃來晃去
不見...代表什麼呢?
加上我們發現店門沒關緊
因為剛剛有人出去

於是我們一群人開始在店內店外呼喊著咪咪
連手電筒都出動了
天氣很冷,外頭野狗很多
店門沒關緊的那人又折回來一起找咪咪
咪咪沒找到,我想他也不敢離開吧

莫約找了十來分鐘
我冷得躲進店裡取暖
突然發現一隻貓咪緩緩的從椅子底下走出來
坐在地板上,參雜迷惑與無辜的眼神望著大家
好像在說:「我好像聽到有人在叫我,有什麼事嗎?」

我大喊:『牠出現了!』
貞子到店外大喊:『貓找到了!』

咪咪等了一分鐘後,發現沒有什麼事嘛~~那為什麼叫我出來呢
然後又慢慢散步到桌底打算躲起來找六毛玩
咪咪的媽衝進店裡,把咪咪抱起來好好疼一番

突然覺得,我們這一群冒著寒風找貓的人
對上咪咪無辜的眼神之後
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