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皂因為沒有香味以及包裝不夠精美,被精品店退貨啦
第一時間聽到這個消息的念頭
居然是對不起敬筌媽媽!
黃媽媽辛苦幫忙拿手工皂去朋友店裡寄賣
卻因為與店裡原來販售的手工皂相差太多而被淘汰
是的,我的手工皂沒有香味又沒有包裝
就這樣輸了其他商品一大截了

其實沒有很難過
但是〝定位〞的念頭卻浮現腦海
我想主打的理念是什麼呢?
現在是手工皂,明年是芳療
這些產品的主打理念應該有一個共通點
是我一直以來追求的目標....
然後『純淨生活』四個字就出現了

當人們慢慢發現,不天然的東西會致癌
不天然,就算再好用,也會造成負擔
如果你發現得癌症的原因居然是用了十年的沐浴乳時
你會怎麼做呢?

簡單的,天然的,純淨的東西
是一種回歸自然的生活方式
卻也是最容易被人們忽略的
因為現在的生活步調太快了
人們哪有時間去等待一個月
只為了等待一顆手工皂在自然的環境下慢慢熟成呢
如果清潔用品帶著保養功效等等複雜的功能
那麼這樣的產品真的可以好好的達成〝清潔〞的目標嗎?

手工皂為什麼好用?
因為它天然、因為它簡單
好的植物油加上好的配方,再花上一個月的耐心等待
僅僅如此,就可以洗淨我們的肌膚而不殘留任何不好的物質在皮膚上
就可以在24小時之內被分解,不會對環境造成負擔
手工皂唯一的訴求就是〝清潔〞
正常的清潔,你的皮膚就可以自行恢復原來的狀態

最簡單的訴求,卻總是被過度包裝之後失去了原意

被退貨,或許不是一件壞事
至少,我找到了我的理念了
謝謝黃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