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皂的進度停滯中
芳療的課程倒是緩緩進行中

今天,有兩個人說我很幸福
一個是來修理管線的師父
一個是賣場推銷護膚產品的小姐

我想,不用上班是很幸福,因為我老公疼我
但是這一段長假,也是讓我好好充電的時機
芳療讓我有時間有力氣再度去關心我的朋友們

我不太擔心未來的方向
雖然現在並沒有一個定論
我還沒有決定我要接個案諮詢還是做講師?
但是現階段的情緒倒是很篤定
上的課程越深入,未來的路好像越明顯
雖然還沒有辦法明顯到讓迷霧散去

謝謝原老師
她把芳療師定位在治療師,而不是一般的按摩師或是美容師
一位好的芳療師,可以做到的會比坊間的SPA多很多

我學完了精油理論,知道精油如何作用於人體
現在開始上生理解剖學,了解人體結構
之後我想我會知道為什麼同璇老是背部酸痛?
學到現在,我發現精油本身的療效是當中最簡單的部份
除了要背拉丁學名(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