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的生長進度有點小,只有14週又4天的大小而已
不過醫生說沒關係,超音波的準確度可能有誤差
到目前為止我的體重還可以往上成長五公斤
醫生叫我少量多餐,多吃點肉
可是一直吃不下也不是我願意的呀

這次帶著老公一起去看超音波
寶寶已經長出手和腳
不斷的在肚子裡翻滾
手腳一直動來動去
讓我一整個很疑惑....
是寶寶太小還是子宮的空間太大
怎麼可以這麼趨烈的翻滾呢?

最後超音波師照了一張寶寶舉起雙手的正面照給我們
有大大的頭,有眼睛,還有兩隻細細的手
我拿到照片的第一句話:好像外星人唷
老公的第一句話是:為什麼是這個姿勢?
我馬上說:你想要寶寶側著像蝦子一樣的躺姿嗎?
老公點點頭
我說:那下次幫你跟超音波師要求一下好了
老公默默的說:應該不用了
我想老公也知道這有點強人所難
寶寶一直動來動去
他想擺什麼姿勢也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

只是我一直覺得很神奇
才三個半月
寶寶已經從圓圓的小點
長出長長的手和腳了IMG_08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