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碗看起來好好吃的東西其實是DIY的乳液,
成份:酪梨油約12g,jojoba oil約12g
檜木純露約65g,精油10滴,
簡易乳化劑1-3%,笨氧乙醇約1c
c(我沒有量杯)。

其實笨氧乙醇的量應該要再少一點
可是手邊沒有工具,就這樣給它直接倒下去了
有工具的朋友還是使用一下工具好了,不建議用我的懶方法
                                                                               
本來以為會是乳霜狀,沒想到用起來還蠻清爽的!
只是未精緻酪梨油氣味太重,精油有一點壓不過去
希望對我的肚皮癢有點效果!謝謝芳療老師分享作法^^IMG_0967.JPG 

 

不過新竹的化工行材料真的很不齊全
沒有買到乳化增黏劑,只有簡易乳化劑
但是操作上還是很容易,馬上就完成了
只是不知道這兩種乳化劑到底差別在哪裡?

我的肚皮癢到讓我睡不好
希望這一碗乳液會有止癢的效果
那上次的油霜呢?只有效了一小段時間
我現在要測試我的皮膚到底是缺水還是缺油?
所以這一次改用乳液來擦肚皮

塗起來吸收很快,不油膩,
我好像快要找到小貓需要的
乳液了,
之後再測試一下簡易乳化劑和乳化增黏劑的差異,
就可以多一款基底給個案使用了。
突然覺得~~身邊有人在
學芳療,周邊的朋友可以分到很多試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