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露是植物為了芳香治療的目的,經過蒸汽或是水蒸餾過程中的凝結水副產品。」

(摘自《純露芳香療法》P43)

 

這次跟原流學堂買到的純露,

是為了取得純露而進行蒸餾,

使用純淨的水以保持植物內所有具療效的成分,

所製造的成品也不再經過任何加工手續。

所以我就很放心稀釋之後飲用

 

橙花純露很甜,適合晚上睡前喝一杯

(一杯水滴上幾滴橙花純露就可以。)

可以放鬆我一整天的疲倦和頭痛。

 

月桂純露很香,在飯後來一杯月桂,

可以幫助我現在的腹脹和腸胃不適症狀。

 

香蜂草純露目前拿來噴在我發癢又發紅的肚皮上,

可以舒緩皮膚的不適。

 

重點是~~有了純露之後,

希望可以對於不愛喝白開水的我增加一些喝水的誘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