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先遇上芳療,然後才發現凱龍

很有緣份的遇上了原流和Greta
如同原流說的:芳療師是一種發自內在關心周遭各種關係連結的治療師
我覺得這樣的人生觀甚至進而對其個案有正面的影響

因為懷孕,我無法進行一般的芳療按摩療程
無意間發現了Greta也是因為孕期接觸了凱龍
對她的整個產前產後幫助很大
所以我也很大膽的去體驗看看

第一次的凱龍療程,讓我體驗了凱龍的奇妙
第二次的療程,我甚至進入了一個奇怪的狀態
我覺得自己是清醒的,卻也清楚的聽到自己熟睡狀態的呼吸聲
當Greta在幫我處理手上的倒勾時,我甚至會感受到疼痛
整個過程是一種平靜感,破損的能量被修補了起來
療程完成後,原本疲倦的我又恢復了精神

我的懷孕過程其實並不是非常安穩順利
但因為芳療,因為凱龍,因為很多人的陪伴和關心
寶寶35週多出生,從破水到生完,不到40分鐘。
生產沒有想像中的疼痛,母子均安

接下來先考到IFA的芳療師證照
我想,等機緣到了,我應該還會去學習凱龍療程
這一段懷孕到生產的體驗,讓我相信很多自然療法的輔助
可以和正統醫學相輔相成,給予更全面的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