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今天好好地放了一天假,也跟好久不見的凱龍同學們聊天,幾個重點紀錄:
1.我不需要去上課很重要的原因是,孩子就會每天戳著我需要調整的點,一直戳一直戳,直到我去面對並改變為止,當我自覺,並改變的時候,孩子的行為就改變了。
2.我仍然複製著原生家庭的模式在對待小孩,但是這個方法是無效的,可是,我還沒有找到新方法。朋友說:能有這樣的自覺,就已經很不容易了。
◎建議:要去上小兒凱龍。

3.華德福的師訓是從人智學為本,主要是為了滋養我們的內在。如果我想在家自行陪伴孩子,可以上師訓(但要挑選師資)。不見得要去念華德福學校。
4.頭薦骨可以和凱龍相輔相成,今天去看了上課場地,感覺很好。機緣成熟的時候,也可以去學頭薦骨共振訓練課程。
◎自我提醒:留意華德福師訓訊息,頭薦骨共振訓練課程訊息

 

 

之二

我沒有做ST。治療師說:我的模式不給做
現在想想,大概有幾個原因:
1.上午做了生命平衡鑽石的清理。
2.我比較想要跟凱一的同學聊天。
3.我自身還沒有準備好要做ST。

沒有失落,我和治療師都很感謝這樣的安排,等待的半小時裡,我為義峰做了遠距凱龍,也為老公和宸宸做了遠距的能量灌注,因為時間不夠做完三個人的療程。而治療師則是慢慢地享用完她的午餐,療程開始時,她發現我一直沒有存在於當下,很開心的放我走,然後準時迎接下一個個案。

皆大歡喜!
果然,每件事情都有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