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房間的結果,還是不得不去碰那一大束的信
以餅乾盒的體積來計算,我的信大約可以放四個餅乾盒吧!

從國中到高中的時間
這些信累積了那時候許多的心事
也才發現那時候許許多多不知所以的情感
在過去已久的今天,我總算找到了答案
可是,卻發現我早已回不去當時的單純

那時候的自己很單純很直接
想法就是直來直往
卻往往看不清就在眼前的真相
是不是所謂的事實總是要繞個彎才能看得到呢?

原來那時候的自己,有許多朋友可以聊心事
原來那時候的年輕,有很多情緒可以強說愁
現在回頭看過去,每一個朋友的故事都是一篇美麗的小說
就算連一張小紙片上頭的署名我都想不起來他的面貌
我還是可以憶起當時這張小紙片上頭的文字所記錄的往事

其實我一直在紀錄我的生活,我的情緒
從以前的信件到大學時代的bbs
一直到現在的部落格......
分享的對象從一對一到一對多
但是互動的對象卻似乎減少了
也許這是網路帶來的方便與不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