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的這一陣子,也讓我有機會好好想想自己對感情的態度

整理房間的機會,讓我發現自己以前對於感情的低調
於是發現似乎沒有什麼好責怪男友的低調

回家住之後,事事有人管,連出門都不自由
於是見面的時間反而比我住中壢時還少
他沒有說什麼,反而擔心因為他的忙碌而顧不到我

但是因為不常見面,住在家裡的結果讓我連電話都不能常常打
於是原本的不安全感更加深了,我變得更容易胡思亂想

現在變得很消極,就像以前住在家裡的時候ㄧ樣
對於感情的態度很隨緣,該是我的就跑不到,不是我的強求也沒用
我變得一點也不努力了......

對於感情,我總是看不到結果
有時候會期待ㄧ些承諾,即使明明知道那些承諾,不ㄧ定真的會被實現
但在聽到的當下,還是會很傻的去相信那些話

慢慢相信愛情沒有永遠
慢慢知道人的心可能會變
我還是會把這個人放在心底
記得他在陪我的這幾年,讓我感受到的事
不論最後我們的緣分會走到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