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f88.tfvs.tp.edu.tw/8606014/mi01.htm


處女 VS. 天蠍

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44:56
解析:
專情星座的處女遇上深情星座的蠍子,兩人都可相互依靠。兩人都屬於陰性星座,而蠍子在星座個性中有號稱地王的強勢個性,一強搭配一弱,屬性又相隨,將是緊密堅實的一對。
神秘的蠍子常表面溫和有禮,但大多內斂深沈,情緒與計劃都在肚子裡轉;這種特性對於喜歡有深度與智慧的處女而言,簡直魅力十足!
注意事項:
在感情方面原就較內向又被動的處女,有時看喜怒不形於色的蠍子,也會覺得“驚驚”。蠍子面對感情相當沈得住氣,那是因為他對愛情很謹慎,也不知道該如何踏出第一步才最恰當。其實蠍子的內心如火山般熾熱,但要他敞開心靈,需要時間。
蠍子通常不是天真無邪型的天使,他相當明白自己的慾望,並且努力追求;既然做不到圓滑與妥協,他就選擇沈穩的處理各種情緒,讓別人看不出來。所以,您最好收斂一下瑣碎的老毛病,適當溝通、多給彼此空間,才不會讓自己愛的很辛苦!


天蠍 VS. 處女

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56:44
解析:
水象蠍子與土象處女,同屬陰性星座,是屬性適合的類型。不過,要想得到處女的愛,您必須要慢慢來才行。由於您倆看對方都還頗順眼,只要有好的開始,耐著性子等待時機再表達,他會覺得您很尊重他而接受您。
您們都是心思細密,性格較內斂的星座,也是專情派;不同的是您屬獨佔型的專情,外表看來沒什麼,嫉妒心卻強得隨時可噴火;而處女則是夢想型的純情派,兩個一強一弱、一正一負,正是聯繫您倆的最大力量,可以愛的很執著!
注意事項:
喜歡凡事有主導權的蠍子,當然很滿足這種能完全掌握的情勢,您也會很疼惜您的伴侶。但是別忘了,您倆都是屬於會為愛犧牲的“完人”型,只要能忍受,都會把不滿吞下去;因此,很容易缺乏坦誠的溝通,這樣久而久之就自然完蛋了!
您倆雖都是完美主義者,但追求的觀點和方式不同,處女會要求從過程細節到結果,按部就班的有些瑣碎。而蠍子眼光較遠,注意大結構,過程可能會有點跳躍,令處女感到不能接受。這點得要注意!
另外,處女雖然有點雜唸,但他的不滿通常會在日常的雜唸中發洩出來,反倒是您,總是把事情悶在肚子裡,這對您們的感情可是會有影響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