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學校之後,真的很難再持續那種整天都在一起的相處模式

有時候連星期假日出來吃個飯約個小會都很難

不是對方的時間不行,就是自己的時間不可以

總之能碰面的時間變得很難喬

剛回到台北的時候,我很不能適應新的相處模式

變得很不安...會胡思亂想....連分手的念頭都有過

真的覺得這樣的相處模式很不像情侶

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真的就像是這樣

不過我男友怎麼想我就不知道啦

我沒有機會和他討論這個問題

但是我現在總算習慣了目前的相處模式

也終於意識到不可能回到過去的樣子

就這樣順其自然....會不會很不積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