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BS看到一條惡女手則
1.不要委屈自己


以前的自己應該是惡女吧
不需要愛情
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我相信「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去強求也求不來」
甚至說過「可以理智的談戀愛」這種話

後來遇到了宿敵
本來沒有羈絆的自己
慢慢的被馴養,習慣了愛情的陪伴
所謂的理智,早就不存在這一段愛情裡
在兩個人磨合的過程中
我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
我還是很喜歡他的優點
但仍然無法接受他的缺點
四年半了......我還是不能說服自己習慣他的缺點

我是不是在這段感情裡委屈了自己呢?

但是我已經無法區分
被馴服的結果是讓我在這段感情不像原來的自己
還是其實是我自己委屈了自己?

如果我可以回復到有他沒他都無所謂的狀態
是不是可以繼續這段感情呢?
還是如果我無法接受他的缺點,我就應該早點放手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