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想相信一件事..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讓妳那麼的辛苦的在一起!!

難的是..愛妳疼妳的並不一定是妳所愛的所要的人..


惡女版的朋友分享了一個故事,也分享了以上這段話

看到這段話...其實很感動

我弄不清楚,他是因為愛
不想在可能的未來讓我那麼辛苦
所以現在有退到朋友的念頭
還是因為不愛了?

昨天溝通的過程中
他希望我把重心放在工作和生活上
我們依然可以分享彼此的事情,可以一起成長
可是他希望我不要把重心放在愛情上

這麼說並沒有錯
所以我沒有不贊同

難的是...即使我愛他,我仍然不知道他是不是我所要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