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之間
其實有一種走向平淡的感覺吧
問他,我們到底是情人還是朋友?還是親人?
他說:「有時候像男女朋友,但更多的時候像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親人...感覺還沒到那裡...」
這句話真的說中了我的感覺
也說中了我的迷惑......

如果沒了愛情,我願意放手
但是放不下的,其實是經營四年半的感情
即使這一段感情已經分不清是友情、愛情還是親情?
就算已經不愛了,我還是願意去關心他,
還是會把他當好朋友一樣什麼心事都告訴他
所以我找不到我的定位......

一直不知道要不要分手
後來慢慢才知道....我害怕分手之後
失去的不是一個男友
而是一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所以一直捨不得說分手
其實也不是完全沒有感情
只是真的覺得變淡了
可是還是比好朋友還要親密
捨不得的反而是這一種超過朋友的感覺

現在....反而是一種曖昧不明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