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nonymous (猜猜我是誰 ? ^o^)》之銘言:
> 這是我朋友寫的文章
> 覺得很適合分享給在這個版的大家:)
> ========================================================
> 你知道嗎?
> 我覺得
> 女人常常是很傻的
> 傻到只要 男人說一句
> "我真的虧欠妳很多 對不起..."
> 妳就會覺得
> 啊 所有的辛苦所有的委屈都是值得的
> 為了他這一句
> 妳就願意再等下去
> 有時候
> 妳會想
> 他是愛我的吧?
> 如果他不愛我
> 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在乎我 關心我
> 妳等待著有一天他劃清那條線
> 給妳一個名份
> 後來
> 我明白的是
> 當一個男人對妳感到虧欠和內疚
> 並不是因為他愛妳
> 而是因為他其實沒那麼愛妳 或是他根本就不愛妳
> 當一個男人很愛一個女人的時候
> 他會說
> "我想保護妳"
> "我要把全世界的快樂都給妳"
> "我會一直一直的陪著妳 我永遠都不離開妳"
> 而不是說
> "我覺得我欠妳很多 妳總是為我做了這麼多"
> "對不起 我不能完成(某事) 即便我知道妳多麼希望我能完成"
> "不管怎麼樣 我還是希望妳能過得很好..."
> 如果他不愛妳 他會為了妳的付出而感到內疚
> 如果他愛妳 他考慮的是怎樣才能給妳更多
> 如果他不愛你 他只是對妳的不快樂說聲對不起
> 如果他愛妳 如果妳不快樂他首先就不會原諒自己
> 對一個女人感到內疚跟愛一個女人是不同的
> 而在乎一個女人的背後所包含的感情又有很多種
> 只可惜傻傻的女人永遠都搞不懂

----
以下是我的回應:
----

這樣的話

我的男友大概已經不愛我吧

因為以上的話他都說過:覺得虧欠、對不起、並感到內疚

都是他當兵前說過的話,但日常的噓寒問暖以及關心依舊

但我真的說分手的時候,他沒有挽留,但捨不得把手放開




慢慢發現,感情不是理性可以分析的

也不是所有情況所有人都適用

他入伍前我抽絲剝繭,想找出原因了解他為什麼這麼說

也慢慢發現,許多版上的姐妹也遇到一樣的事

那些話都出現在男友畢業後、當兵前

那麼他是真的不愛女友了?還是男生只是怕被兵變?

誰可以告訴我,傻的是女生還是男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