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的文章是一個男生,對女性朋友的某些舉動感到迷惑
想知道對方喜不喜歡自己
但從他的敘述看起來,我知道女生不喜歡他
男生真的就是她很好的朋友而已
以前或許我也會為了同樣的事情迷惑
現在已經不會了
或許已經看清楚了某些事
或許我又更邁向了人性的黑暗面

※ 引述《yenting2 (邁夫仔)》之銘言:
: ※ 引述《missrainblog (nell)》之銘言:
: : 兩年會讓人的想法改變很多
: : 大學辦活動的時候也會不分男女一起睡
: : 所以我也會讓男性友人來借住
: : 但不會睡同一張床,男性友人睡地板
: : 有男友的時候,會顧到男友的感覺
: : 就不會發生異性借住的事了
: : 人很多的時候,我也會拉一下男性友人的手
: : 我怕走散......
: : 走到很黑的地方,我一定會拉住身邊的人
: : 我恨怕黑....
: : 以上,跟喜不喜歡這個人沒有太大關係
: : 希望你看到這一段不會太傷心
: : 哥兒們要追馬子是該兩肋插刀
: : 但對女生來說,約好的事情就不應該爽約
: : 這跟彼此有沒有曖昧沒有關係
: : 如果有人這樣對我,我也會不高興
: : 但不會怎樣吵鬧,反正只是朋友
: : 如果是男朋友爽約的話...哈...他就完了!
: : 我們都不知道她有沒有在喜歡你
: : 但是我有像你這樣的異性朋友
: : 後來有男友時,四年多我沒有外遇過
: : 我的異性朋友也很清楚知道我和我男友的狀況
: : 我們真的只是好朋友
: : 在我沒有男友的時候
: : 我也會睡他宿舍,他會睡地板,床讓給我
: : 我有男友的時候,因為怕男友吃醋,就不在他家過夜了
: : 我只能說:如果你喜歡她,持續的付出,以後的事很難說
: : 但現在在我看起來,她真的只是把你當成很好很重要的朋友
: 看完這個討論~
: 小弟不才,想請問...
: 大家對備胎的定義是什麼樣呢?
: 有備胎的想法就一定不好嗎?
: 就我的想法~
: 一個非常要好的異性朋友~
: (比一般朋友要好很多)
: 但不在非常互相有火花的情形下並沒有去追求~
: (也許家裡是世交或從小就認識)
: 但是累積的相處時間互動非常多也很好~
: (也許曾經她暗戀過我~我也喜歡過她~)
: 就我的想法~
: 我會在沒有對象的情況下對她好~
: 她如果有追求的對象我也會鼓勵她~
: 其實平常也因為不會有交集不常連絡~
: 就像在心中留著這麼一個位置~
: 這樣算是備胎嗎?
: 這樣的價值觀一定不正確嗎?


----

有人來發問了,我忍不住澄清了我的想法:

對我來說,感情好的異性朋友,就僅僅是朋友而已
不是備胎
我不能說有備胎的想法就一定不好
但是我身邊絕對不會擺備胎
我也不會把非常要好的異性朋友當備胎
這樣太不尊重對方了

沒有什麼是絕對正確或絕對不正確的價值觀
這樣說好了
我覺得朋友可以有很多種層次
一起聊心事的、一起出去玩的、或僅僅是點頭之交
朋友之間可以親密到什麼程度
我想我們兩個彼此同意就好

但最大的差異在於,我相信情人之間是獨占的,而朋友之間不會
所以在有情人的狀況下,這樣的異性朋友存在的確會給情人很大的不安
但異性朋友卻不會因為你有了情人就離開你

這麼好的異性朋友,怎麼捨得拿來做備胎呢?
我會獨佔我的情人,但我不會獨佔我的異性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