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nonymous (猜猜我是誰 ? ^o^)》之銘言:
> 我提供另一個觀點吧
> 我跟我男友也之前曾因為他龐大的債務,他覺得他不能給我什麼,
> 不想害我,而遲疑要不要在一起
> 後來還是在一起了,但那個點他一直跨不過
> 他說他最受不了的是不能給另一半什麼
> 他也沒心思去想其他的事
> 他龐大的債務,他爸爸身體不好,他壓力蠻大的
> 我問他:那你覺得感情對於你是多餘的嗎
> 他說是的
> 於是,我放手了......

其實我也很擔心,以後他會不會覺得感情是多餘的
但是在溝通的過程中,他放不開我
我猜,之前的若即若離,大概就是想放又放不開吧

確定了他的心意,我反而不想分手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
他說以後可能或去海外工作
也許半年才回台灣一次
可能是我以前說過:我無法接受這樣分隔兩地
所以讓他覺得那時候可能要放棄感情
為了怕到時候會放不開,所以現在他不讓自己太沈迷在這一段感情
可是現在的我卻說:誰知到那時候我會怎麼樣?到時候再說吧


> 雖然後來他因為很後悔,後來透過朋友我知道他的反悔,拋給他一點鼓勵,後來復合了

> 雖然這中間只有一星期,卻是很大的轉淚點
> 我想說的是,當初我會放手,是因為我想到的這是不是藉口?
> 是,我知道債務會給人很大的壓力,但真的其他心思都沒辦法給嗎?

是,所以我問他對於照顧女友的定義是什麼?
重新釐定我們的觀點之後,我需要的其實不多

從以前到現在,我們不是一直各忙各的嗎?
我跑社團的時候他也在跑系上活動
我開始打工的時候他也在準備考研究所
等他考上研究所,換我準備研所考試
他寫論文的時候,我開始找工作......
現在他即將要當兵,我正在工作
我不知道等他當完兵開始工作之後,會換成哪一種相處模式
但是應該有辦法吧....因為我沒有辦法預料以後的事情會怎麼樣呀


> 愛情是要經營的,要兩人互相扶持的。
> 兩人在一起,不是就要一起攜手共度一切困難嗎?
> 怎可以這麼輕易放開呢?
> 除非...他不夠愛我,不夠愛我到一起為未來攜手奮鬥!
> 當然,也有可能他真的只能專注於那件事上
> 也有可能他很愛我,但可能他自己也不知道多深呢
> 後來我門復合了,他對我比以前更好,更用心
> 我朋友說;男人像個像皮筋,可以在分開後發現你才是他的最愛,復合更加全心地愛你

> 但女人卻不行,因為可能新理會永遠有個疙搭,有個陰影

不給承諾的人是他,答應過盡力經營感情的也是他
是他讓我學會不去擔心未來的不可預知
現在卻因為未來可能顧不得到我,所以想放開
這樣不是很沒有道理嗎?
所以我沒有和他分手...但很大的原因也是因為捨不得

溝通過後....
我可以感受到...現在他又開始愛我了
至少不是像之前那樣若即若離


> 說得蠻亂的,不好意思
> 我只是想表達,這不一定是藉口,也有可能是
> 重點是,你心裡怎想
> 妳,就是問題的答案!!!

很有感覺.....謝謝^__^
惡女版真的是一個可以幫助自己不迷惑,找回自己的好地方

> ※ 引述《anonymous (猜猜我是誰 ? ^o^)》之銘言:
> > 我也曾經遇過同樣醬子的問題..
> > 很無助無力也不知道該怎解決~
> > 後來也像醬子溝通的結果!
> > 他也是一樣的矛盾~
> > 什麼責任感..什麼壓力...
> > 一模一樣的藉口~
> > ((為什麼講是藉口哩..因為我當初都相信他所講的話..
> > 只是當局者迷..))
> > 後來....受不了醬子不像男女朋友關係的愛情..只是朋友嗎??
> > 因為我自己開始懷疑醬子是自己所要的感情嗎?
> > 因為愛這個人而委曲自己嗎??那陣子都不快樂..
> > 二人最後還是分手了..更誇張的是..
> > 還講好是跨年完才分=.= 都很不果斷!!
> > 我承認我很喜歡很愛這個人..還曾經想把他當作老公人選!
> > 只是這樣子的自私的人~是真的愛妳嗎..自己都會懷疑了..
> > 分手後..MSN還有斷斷續續連絡..一開始一定放不下手的!
> > 因為你自己會跟自己講..他不是不喜歡你才分手..
> > 他只是因為工作因為要付房貨的壓力大所以才不想付起這個責任!
> > 因為.............因為妳相信他~~~
> > 前三個月~每天為了想他想改變自己看他會不會回頭..
> > 自己過得不太快樂..但硬要自己很快樂..自己過得很好..
> > 這是很痛苦的!!
> > 在第四五個月..他突然很熱絡的電話聯絡起來..MSN講一些怪怪的愛味的話!!
> > 又再度和共同的朋友大家出去玩.但又乎冷乎熱的..自己都搞不太懂
> > 他在幹嘛搞什鬼
> > 自己每過一陣子講放手放手的話..突然間又開始猶豫了
> > 直到最近..才發現~原來..一切都只是屁..當初講的藉口只是..
> > 他就是不想跟妳在一起..
> > 根本不是什麼工作什麼有的沒有的鬼理由
> > 要不然他現在幹嘛說他有在追別的女生了..=.=
> > 他覺得我不適合當他老婆..而找了那麼多理由來美化自己
> > 而我們又呆呆的相信他的那些理由..來體貼他..
> > 不過~~~我很高興!!!這次我又找回自己真正的放下了..
> > 真的不見棺材不掉淚
> > 當我知道時..我已不難過了..因為前四個月前的我都難過過了..
> > 我承受他講有其他女生喜歡他..承受他跟女同事及他的朋友出去玩
> > 承受他炫耀有女生跟他告白..
> > 而現在是快樂的做自己中~~
> > 好險我只有半年的時候在這裡轉轉轉..而不是像在呆子好幾年永遠走不出來
> > 以上是我個人的事..**並不代表你男朋友就是這樣子..
> > 但我想相信一件事..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讓妳那麼的辛苦的在一起!!
> > 難的是..愛妳疼妳的並不一定是妳所愛的所要的人..
> > 自己很羨慕能和愛人能相知相惜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