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朋友還有別的男生追

那又怎樣?

重點是你的態度,不是去擔心會不會落人口實

我也有男友

我也有一票男的朋友

我的相處重點是:我一定會誠實的告訴所有男性朋友--我有男朋友

不管這個男性朋友是在我與男友交往前還是交往後認識的

不管這個男性朋友是不是有意追我(我都是事後才知道誰好像想追我....)

至少我對感情的態度很堅定,也不和異性朋友搞曖昧

(但是我和異性朋友相處的很好,這一點也曾經讓我男友吃醋)

我通常會在聊天時向男性朋友提到男朋友

反正聊天嘛....隨便亂聊

把男友的話題帶出來就是囉

是好朋友的就會繼續當朋友

有意想追的...會自己默默消失


我覺得....別人要怎麼做是他的決定

重點是你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