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hadowsky35 (空白)》之銘言:
> 就像我之前PO的那篇 鳩佔鵲巢的罪惡感...
> 這個禮拜 心情簡直是在洗三溫暖
> 他乾姊衝回來台灣 想要跟他在一起
> 還跟我說她的來意...說要確定位置 不能再這樣下去
> 然後...又有一個女生闖入我跟他之間
> 那女生他們本來就認識...也是從大學時代就認識的
> 一直以來也都喜歡我男友
> 我男友還說 我是小昭 他乾姐是趙敏 那女生像周芷若

我討厭這樣的比喻...他以為他是誰呀


> 說跟我在一起時 會想到那女生的有趣
> 可跟那女生出去 會想念我的溫柔
> 但一個人的時候 又會想念他乾姊的微笑
> 於是 我就開始做心理建設了...甚至 每天都在心裡告訴自己 我們已經分手了
> 我不想讓人選 追我的是他 為什麼變成是他在選擇??
> 前兩天跟他提分手 他說 他還要想...
選擇權根本不在他身上
而是在你身上
你說要分手了,那就是分手了

我一直以為,在一起是兩個人的決定
但分手....其中一個人做了決定,那就是決定了

> 這幾天 我一直用旁觀者的角度去看他的事情
> 心情也比較回復了 有食慾 也睡得
> 然後就像看戲一樣 看他在那邊掙扎 偶爾因為他再小小難過一下
> 我覺得 他得想清楚自己要哪個女生
> 但我以為我不在他的選擇之內
> 因為他說對我覺得很愧疚之類的話 說很對不起我
> 今早MSN還說一開始說要在一起的是他 可是卻要跟我說不要我...
> 但 我沒生氣 我慶幸的是他誠實講 更慶幸我一直都有做心理建設
> 剛他打來 說他做好了決定
> 說不會跟那女生在一起 因為 他覺得他們兩個不合適
> 也不會跟乾姐在一起 因為 他覺得跟他乾姐在一起壓力很大
> 說 他要的是安心的感覺 說...他覺得我跟他很像 價值觀 想法都很像
> 這也是他一開始想跟我在一起的理由
> 所以 他希望能跟我在一起 當時我已經跟他說 我認為我們已經分手了
> 那天跟他提分手時 是跟他說下禮拜一起去六福村之後 就分手吧...
> 但卻因為他那天講的話 又反悔>"<
> 今天起床我看到他的MSN留言 心裡一整個氣 就傳簡訊給他說
> "你沒資格當風箏的主人 只能看著風箏在屬於他的天空繼續飛
> 控制風箏的線 會交回給該控制風箏的人
> 不用擔心風箏會找不到自己的世界"
> 就是正式跟他提分手...因為之前很不安的時候 為了不讓自己想逃 又當落跑女友
> 我還跟他告白= = 跟他說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然後 傳簡訊跟他說...
> 控制風箏的線交到他的手上 我的去留全由他決定
> 我以為的劇本全部打亂了...兜了一圈又兜回我身上
> 我很喜歡他 可是不知道該不該再跟他在一起...
> 我是打算繼續觀察他...因為實在很難遇到這樣子合得來的人
> 且至少他很誠實的告知我他在想什麼 不像以前的男友一樣
> 只會瞞著我 最後等我投入感情 才說其實沒那麼喜歡
> 一整個複雜的心情ˊˋ

如果...他真的能跟另外兩個女生完全不聯絡

如果他還能重新讓你動心

你再考慮是不是要繼續在一起吧

(如果是我的話,這種狀況會讓我太不安
即使再怎麼喜歡這個人...我還是會放手......)

我只知道,在這種時候,先照顧好自己的心情最重要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 61-64-79-5-adsl-tpe.dynamic.so-net.net.tw海
Monly:推薦這篇文章 07/09 00:20
Cynroya:推薦這篇文章 07/09 04:25
Cynroya:的確有那種比喻,就是沙文心態的跡象了 07/09 04:25
LBW:所以我最討厭看倚天屠龍記~~因為張無忌太沒主見 07/09 19:10
LBW:我覺得這不是沙文~大男人心態~而是投機僥倖沒主見~ 07/09 1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