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issrainblog (missrain) 看板 EvilGirls
標題 Re: [問題]妳可以忍受被冷落多久?
時間 Sat Nov 11 08:54:47 2006
───────────────────────────────────────

我好像看到我自己的故事
我也感覺得到原PO決定離開的時間還沒到

是的,他冷淡、他疏離的時候,我以為因為他在趕論文
所以我體貼,但是很怪的感覺依然揮之不去
這樣的時間大約持續一年左右吧
因為過去三年多的美好在我心中撐著
一直等到他趕完論文,我溝通依然未果
我還傻傻的要陪他當完兵
直到朋友說了一句話:永遠沒有提分手的適當時機的
於是我終於在他入伍兩個月的時候,結束四年多的感情

但是,在被冷落的期間,我們還是會給彼此電話
但感覺就是不像情人了......
他也說要我好好過自己的生活,一樣可以和他說說生活近況
他說:要我不要把感情放這麼重要的位置,我該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也暗示過就算分手了,他也會一樣關心我
最後更說:如果我遇到更好的人,不會阻止我
因為他覺得他在耽誤我

我也以為親密關係可以加溫彼此的感情
但事實證明不行
我也凹他出去玩,但是他卻不會主動牽起我的手了
我們不是遠距,他家離我家只有騎車十五分鐘的路
但是我一直覺得自己最後這一年在談遠距離戀愛
(是的,我給了他一年的時間......)

朋友說:「因為他的心不在這裡了,他已經不愛你了」
不管你付出再多,對他來說只會讓你得到一句對不起

我一直在找我做錯了什麼
直到朋友告訴我:「也許兩個人都沒有錯,只是立場不同」
而彼此,已經不適合對方了

我沒有找到第三者,但卻隱約感到不安
直到發現他對我說謊,他的理由是告訴我我會生氣
但我卻再也無法信任對方了,這時候我放棄繼續努力了
我再也無法繼續幫他找藉口....

他不說分手,卻也沒有輕易放我走
也許是兩個人都還對彼此有感覺也都還捨不得
是我身邊有很多朋友支持,我才有勇氣說分手
在他分手後抱著我的時候,我才有勇氣不回頭
在愛情結束的時候放手,或許還能在彼此心裡留下美好的模樣


分手後,我一直在找回原來的自己
跟信任的朋友說自己的故事
對我來說,在一遍又一遍的訴說當中
我找到治療自己的方法

也許哪一天我不再為這件事掉眼淚的時候
我就可以重新出發,重新再去愛一個人


原PO加油
感覺得出來你決定放手的時間還沒到
感覺得出來你還在為這一段感情努力
但是可不可以為自己設一個停損點?
哪一天停損點到了,不管是不是還愛這個人
你都知道自己的付出只會換來對方一句對不起的時候
請讓你的理性幫你決定下一步
(當然,我知道感性那一面會哭得半死....)

※ 引述《anonymous (猜猜我是誰 ? ^o^)》之銘言:
> 事實上 我想恭喜你 總於不再為他找藉口了
> 我和前男友分手前 也是被冷落了二個月 從開始替他找藉口 找到連自己都騙不下去
> 陷在愛情裡時 很傻 可是還是有理智的 從心底很清楚「他不愛我了」
> 沒有做錯事 沒有第三者 戀愛就這樣的無疾而終了
> 每次回憶那些甜蜜的相處 都是更心痛的來源
> 直到那個孬種終於被我逼到回我的分手信
> 我才大聲的說:「我自由了!」 這時才能做回自己 才能愛自己
> 因為陷在和他的關係中 只要再持續一天 就會多痛苦一天
> 愛自己不是隨便說說的 更要去保護自己 並不是不理那個男人就可以愛自己
> 然後把他的東西全部丟掉 把自己放到另一個沒有他的世界 徹底去忘了他
> 然後我過了幾年再遇到他時 發現他又回到當初我愛的那個他
> 可是我早就不愛他了 我才懂「愛情把我們倆都扭曲,都回不到原點了」
> 原來我們都不是互相「對的人」 開始懂了,才會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