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issrainblog (missrain) 看板 EvilGirls
標題 Re: [問題] 男友與其他女生單獨出去
時間 Thu Nov 30 23:29:58 2006
───────────────────────────────────────

※ 引述《anonymous (猜猜我是誰 ? ^o^)》之銘言:
> 我是原PO
> 上來講一下後續
> 昨晚等我男友和那女生聊完後
> 我決定要告訴他我最真實的感受
> 所以在msn上講話就都不太開心
> 我男友認為既然我都說讓他決定了
> 現在就不該不高興
> 如果我覺得不行要限制他
> 應該要直接講
> 不過這種事他跟我說不就是讓我為難?
> 說不好像太愛管東管西
> 說好我自己又會不高興
> 中間很不好拿捏
> 我想一個男生如果真的愛對方
> 應該要自己知道分寸
> 當有女生找自己就應該知道要怎麼做
> 而不是把問題丟給對方
> 讓對方難做人
> 這點我男友就做的不太好
> 我嚴格來說算他第一個女友
> 他之前有過很多曖昧的女生
> 很容易對別人有感覺
> 是天蠍座= =
> 不過曖昧對象到最後都一個個離開他
> 沒有一個留下來

我離開前男友的原因是因為他跟大多數女生都很好
好到了我覺得是曖昧的程度
又不承認有女友的存在
而我和他沒有共同的朋友圈
我也以為這應該是個人特質,跟星座無關
但他剛好也是天蠍座......

> 然後他有過一個女友
> 不過感情很平淡
> 三個多月後對方找到新的便離開了他
> 也就是那一大段很長的日子
> 他的朋友陪他走過
> 他才覺得朋友非常重要
> (以上是他說的 我也不知真假)
> 他覺得我男生緣很好
> 一直都有男生陪在身邊
> 沒辦法體會那種痛苦
> 但我自己也有自己的苦
> 只是過去的痛不想再提
> 後來我跟他說希望他不要跟女生單獨出去
> 同樣的我也不會
> 他是很講求公平的人
> 聽到這樣
> 就決定他自己也不會再跟別的女生單獨出去
> 而且他覺得這樣是很ok的
> 我不用擔心他會不高興或怎樣
> 所以這件事到目前算解決了
> p.s.那女生來還傳封簡訊說謝謝我讓她跟我男友說話 聽到這樣我很無言...
> 後來我在想
> 擁有一份穩定的感情真的那麼難嗎
> 我們兩個平時課業壓力都很大
> 我很希望感情方面是穩穩定定一直走
> 成為一種念書的動力
> 他也這樣認為
> 但為何就做不到
> 唉
> 我朋友說如果要找穩定的感情
> 就不應該找沒戀愛經驗的男人
> 而是找交過幾個女友
> 比較了解女生要的是什麼的人

我只能說有戀愛經驗的男生的確比較體貼
但是能給予穩定感情的人
卻不一定是多談過幾次戀愛的人
有時候他們只是比較會掌握戀愛的氣氛或步調
讓女生誤以為這就是我們要的戀愛

> 但是現在愛上就是上了呀
> 只能說未來找尋時可以這樣
> 現在我只想跟他走下去
> 當大家交往的對象是第一次或第二次時
> 也會遇到這樣的情況嗎
> 謝謝給我意見的朋友
> 這裡真的很溫暖!!!

希望你的努力能有所回應
我也是努力過之後,發現真的不值得了
所以放手
放手的導火線和原PO一樣
是他的女性友人找他訴苦
但是這一次他沒有告訴我,是我自己發現不對勁
套話套出來的(以前的話,他也是會自行告知)
不過我們的問題倒是早就存在了
放手之後,他反而對我更好
但是,我已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習慣對女性友人都這麼好

希望原PO要加油唷
我覺得男朋友如果習慣對女性友人都很好(有時候不一定是男生有意搞曖昧)
如果男生又沒有拿捏好分寸(畢竟每個人的分寸不同)
當女朋友的都會比較辛苦

--
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成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
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黏子,
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