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issrainblog (nell)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求助] 快六年了~該繼續走下去嗎??
時間 Mon Mar 19 23:06:37 2007
───────────────────────────────────────

我也是家管嚴的女生
男朋友呀...從來沒有帶回家過
大學之後的交往..分手..換新男友
也許是拜大學時外宿之便
家人都不知情

對我的爸媽來說
帶回家的男友是要用未來丈夫的標準來嚴選的
所以,如果男生沒有這樣的心理準備
我不想帶他回家見爸媽

前一段感情維持了四年9個月
彼此都沒有見過雙方家長
分手的時候他告訴我:當女友和當老婆是不一樣的
這一句話,讓我知道了我不是他要的那個人
他知道我家管嚴,但交往期間從沒有到我家認識我爸媽的念頭
我沒有想讓他地下化,但是他自己不想上檯面

其實,我很佩服原PO有勇氣帶男友回家
第一印象不好是當然的,因為我們是爸媽的寶貝女兒
我想任何一個男朋友都會遇到女方家長的敵意
當然,女生才是那個潤滑男友與自己爸媽的關係的中間人
時間久了,寶貝女兒的決定終究是會被接受的
重點是這一段陣痛期,你們兩個能不能一起走下去

努力過了,如果還是不行
再來放棄也不晚呀
除非妳覺得他和妳的未來不值得讓妳去努力

--
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成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
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黏子,
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