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issrainblog (missrain) 看板 EvilGirls
標題 Re: 練球比我重要 考試也比我重要
時間 Mon Apr 23 23:27:52 2007

※ 引述《anonymous (猜猜我是誰 ? ^o^)》之銘言:
> 我當然有跟他溝通過
> 他說每次只要他去打球我就會不開心 所以他都不想讓我知道他去打球
> 我也曾經把我不開心的原因告訴他
> 但是他覺得那些事都是過去的事 他也道歉過了 一提再提只是無線迴圈罷了
> 而出遊取消的事 他說下午那場他本來就可以不打也不想打 是我自己叫他去打的
> 今天如果你很在意我們的約定 就會自己選擇不打球

寶貝,我發現男生很笨

如果你不告訴他;「我很在意我們的約定!」他真的不知道你在意

而且他絕對不會自己選擇不打球

> 其實自己也認為如板上的很多姊妹們所說
> 男生跟女生不同 女生要學會自己要有自己的生活重心
> 雖然一開始還是會覺得這樣有點在"強顏歡笑"的感覺
> 不過為了對自己好一點 那我就朝變成男人的方向邁進好了!!
> 謝謝大家給我的建議!

你的感覺我也有過......

大學時,那時的男友也是大忙人

可是我也一邊在跑活動

兩個人都忙的時候,我們會體諒對方

後來為什麼不能體諒呢?

我想,那是因為我開始工作,沒有很多事情讓我分心

所有的注意力會慢慢擺到男朋友身上

但是他還是一樣的忙,當我開始像個小女人一樣等待他空閒的時間

我變得不快樂,連朋友都說:「為什麼要等他呢?」

我在工作,而唸研究所的他,似乎比正常上下班的我忙碌很多

我無法理解他的生活,他也顧不到我了

後來有了導火線就分手了......

分手後才發現,有很多事情比他重要


要好好照顧自己,用說的很容易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女生就是會不知不覺依賴男友

男友的事情會變成優先順位

當對方沒有把自己的事情也放在優先順位的時候

我們就會鬧情緒......恩...我是會鬧的那一個

即使明明知道,很多事情本來就不應該是對方的第一順位


嗯....我的方法是讓自己忙,找自己喜歡做的事

一忙起來,就會把愛情擺到旁邊去

不喜歡球賽就不要勉強去了解

(不過重要的球賽倒是要去出席一下,去宣告主權也不錯)

就像我到現在還是不會打電動,但我的男人不可以為了電動忽略我

現任男友犯過一次,在軟硬兼施的溝通下,他才知道我很介意

不過我現在的順位倒是輸給了論文......

我不會覺得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還需要強顏歡笑

只是需要調適心情,在想念男友的時候,提醒自己:現在我把他讓給了論文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