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issrainblog (nell)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求助] 他太忙所以問我要不要分手
時間 Fri Apr 27 22:19:23 2007
────────────────────────────────

※ 引述《icebut (冷淡)》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的
: 我剛 跟我男朋友交往不久 幾個禮拜
: 但是他工作上很忙 都是他跟我說他工作很忙
: 每天都幾乎凌晨12點多下班 甚至可能熬夜
: ㄧ周幾乎7天都要進公司 偶爾才能ㄧ週見面3小時
: 我知道他很忙 我自己也很忙 我有好幾天都睡公司的紀錄
: 但是我很介意的ㄧ件事情 他幾乎不會給我電話 他說太忙了
: 我說回家後呢? 他說他回家有時候要打報告 或是回家超累根本只想安靜不想說話
: 然後我就會大概2.3天沒接到他電話
: 而我會主動打給他 我有時候很忙的時候小休息一下就打給他問他回家沒
: 但是每次都講不到3分鐘 他都馬上說 好啦!先這樣 掰掰
: 我也會傳簡訊給他打氣
: 結果最近我好悶....悶到好想哭 臉很臭 因為我總覺得他好像消失了
: 我開始擔心我們剛交往卻沒什麼互動 可是他又再忙
: 我會很希望接到他的電話 即使ㄧ聲 " 我要睡了!晚安"
: 我認知是剛交往 即使忙 應該會想打電話關心對方吧

這是妳的認知,也是他的認知嗎?
我發現每個人對愛情的認知都不一樣

: 他昨天跟我說 他看我不快樂的樣子 他問我要不要考慮分手
: 我聽到快昏了....交往幾個禮拜被提分手 我問:為什麼?
: 他說:他不希望因為他工作太忙而忽略我 然後讓我更不開心 他希望我快樂
: 所以他問我考慮要不要分手
: 他不希望我每天因為沒接到他電話 或是每天在等他電話而不開心
: 我聽到僵住了....
: 僵了很久
: 他說讓我想ㄧ陣子....
: 他不希望我不開心 如果要在一起 希望能接受現在這麼忙的他
: 想問一下....這樣究竟是.....怎樣...
: 總覺得這麼容易提分手 好輕易 好站不住
: 我是能接受他很忙他很忙 但是我另外一個層面想
: 他是真的看得起我們感情嗎

他會想分手是因為你不快樂

整天擔心他為什麼不打電話給你

妳怎麼會快樂得起來呢?

把自己快樂與否的情緒聯繫在對方身上

妳這樣真的能夠接受對方很忙嗎?


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上的人都是大忙人

前一個是會天天打電話給女友的情人

再忙,睡前也會打一通電話道晚安

這是因為他在乎嗎?

我想,這是他對待愛情的習慣

而我,在交往期間被他制約了


現在的男友,忙起論文的這一陣子完全忘了打電話給情人

這是因為他不在乎我嗎?

不是,這是他還沒有養成天天講電話的習慣

他還沒有被我制約成功.....

但是我知道他很在乎這段感情

只是剛開始交往,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他

愛情是需要花時間花力氣經營的

不是變成了女朋友之後就放著不管

沒有人是永遠不會跑的......


愛情,好像從來找不到令人完全滿意的

是不是就像人生一樣,愛情也是有苦有樂才是原貌呢?

就算兩個人在一起,也不會是完整的一個圓

總是還要不斷的磨......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不夠在乎妳

我也不知道憑著打不打電話這一點是否就能夠得知對方是不是看重這一段感情

但是我知道因為對方太忙而感覺被忽略,一定很不好受

可是我會學著掌握自己的情緒

對方並不能搖控妳的情緒,只有自己才能



--
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成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
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黏子,
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