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issrainblog (missrain) 看板 EvilGirls
標題 Re: [心情]單戀的煩惱
時間 Sun Jun 24 14:09:24 2007
────────────────────────────

> 他也曾說過,有些事他不願做得太絕,(可能這樣以後不論遇到誰都還可以好相處)
> 但就某方面來說....我認為這樣只是在縱容異性對他所作的行為而已。
> 並且我也覺得,他對其他異性的溫柔就是對我的殘酷。(嗯?溫柔用錯地方了?XD)
> 不曉得上面這兩行的想法會不會很奇怪呢,呵呵

我同意你說的那兩行

重點不是那女孩該怎麼做

而是妳男友該怎麼做,你才能放心不猜疑


我離開前男友的主因其實也是因為這樣

他習慣對其他女生很好,也因為互動不錯,接受那些女生的回饋

也許那種溫柔對待會讓女生以為這個人在追求她

當姐妹淘告訴我,我的前男友在追我之前追過她

(我們都分得出來什麼是追求,什麼是單純對你好)

我才知道原來我前男友對其他女孩子的好

好到可以讓對方當成是一種追求

這種程度的溫柔未免太超過了

當我是他女友之後,他依然沒有改變他的習慣

我聽過一句最有包容力的話:

「他沒有做錯什麼,他只是沒有顧慮到女朋友的感受」

說出這句話的是一位70歲的老奶奶,果然有人生歷練呀

我不只一次告訴前男友我很介意他對其他女孩太好

他卻不只一次的認為我只是在任性

到後來他乾脆直接隱瞞他和其他女孩的互動狀況

並且在他的社交圈裡把女友地下化

這是我們分手的遠因和主因


六月初,我回校園送現任男友畢業典禮,遇到了一個朋友

偶然遇到,順口邀他陪我吃ㄧ頓飯,順便聊聊近況

他很不自在,卻又不好意思拒絕我

後來才告訴我,他女友會介意這樣一對一和女生吃飯

我問:你會告訴她嗎?

他說:會,即使知道女友會吃醋還是會報備,因為這是一種同理心

我說:請你的女友放心,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一句同理心,我覺得間接打開了我心裡懸宕很久的結

我的前男友對愛情的不安全感很重

卻又不懂將心比心,對異性朋友太好,好到女友都覺得是一種曖昧的狀態

我終於知道,我和他的頻率不合,這是以前交往時矇著眼睛故意忽略的事實

因為對朋友好,是他的個性,他不覺得有問題,也不可能會改變

這樣算劈腿嗎?我不知道

--
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成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
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黏子,
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
--

atsea0306:推薦這篇文章 06/25 0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