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的宿舍板有一串討論串,CATZ的回應卻讓有些人認為是打廣告

其實,我想是因為沒有店家會在BBS上回應同學的發問

所以讓大家很不習慣,但是不是有打廣告呢?其實我不認為有

--

以下是我在板上的回應:

我一整個暑假幾乎都窩在CATZ用餐,已經吃完兩本禮卷了

感覺:

1.蛋糕部份,我很愛蒙布朗和手工泡芙

2.飲料部份:奶茶和水果茶很好喝,讓我戒掉了喝500cc的大杯飲料

調酒的話,小貓會貼心的針對我的口味調出我喜歡的味道

3.至於大家所關心的簡餐部份,我覺得是因為停水期間

免洗餐具的紙盤比較大,所以配菜看起來比較少

我一樣可以在飯吃完的時候也剛好吃完配菜,所以並不覺得配菜有變少

如果吃秋刀魚的話,因為比較下飯,往往發現飯已經吃完,但卻還有菜

----

沒有說的部份是:

蒙布朗是栗子口味的蛋糕,在栗子泥的覆蓋下,是烤蛋白及覆盆子,並用蘋果白蘭地調味,最底下還有塔皮

手工泡芙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泡芙,外皮酥脆,內餡的奶油添加了檸檬的香氣

而CATZ的奶茶是用林鳳營鮮奶,所以喝了會有飽足感,喝過之後,我很難再接受500cc的大杯奶茶

至於調酒,我不常喝,因為我喝不到好喝的調酒,但CATZ的調酒卻讓我學會了怎麼喝酒

簡餐的部份,推薦秋刀魚和花生腣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