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邊等放榜,一邊準備考試的時候

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麼辦

政大沒有上,真的是一種打擊

彷彿自己的能力沒有被肯定

加上工作又逐漸忙起來

我不知道是我習慣獨立工作

還是工作夥伴不好合作

我越來越不喜歡這一份工作了

好希望可以考上....就能夠離開現況

我同事問我何時考完

她說等我考完,就可以幫她很多忙

沒有第二句話

好像我本來就應該幫忙

好像她現在只是在Cover我的工作

我是應該幫忙啦......

畢竟是同一個辦公室

可是我不喜歡她用「交代」我做事的用語和口吻

我們是同事,不是上對下的關係

況且她知道我是在幫忙.....但她會用「我交代你幾件事.....」這樣的語句來對話

而且,當她在一開始把所有的事情往自己身上攔的時候

我就提醒過,如果工作沒有外包的話,結果會怎樣

她的回應是:你不用想那麼多

好,我不想,也不管........

上班時間做好我份內的事,準時下班,下班之後乖乖唸書

我也不會很晚進辦公室,然後再加班把工作做完

然後,她現在問我何時考完,考完就可以幫她很多忙

更重要的一點

我覺得她的做事方法和我有很大的差異,而她又難以溝通

於是我一點也不想被留下來瘋狂加班

只因為她的工作做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